close
你給了我承諾...給了我保証...給我選擇~
我卻害怕承諾..拒絶保証..逃避選擇~
 
傷過。。所以知道..承諾不是天長地久  也不能代表永遠
哭過。。所以明白..保証不只白紙黑字 也不可能一定有效
痛過。。所以了解..選擇不能在最脆弱的時候.....
 
愛過....所以害怕承諾..我不一定做得到..事情的變化總是會出乎常人們的預料..
所以不再承諾....
互許過....所以拒絶保証..那紙証書..保証的是什麼..沒有人能確切的告訴我..我也著實不懂..
所以不要你的保証......
錯過....所以逃避選擇...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選擇落在你的懷抱..以為這會是永久..以為會是改變..
以為會是最終..以為不會後悔..以為無所畏懼..以為這是我最珍惜...所以不願現在做選擇..
 
請不要在這個時候給我承諾!   也不要寄望我會給你承諾!
請不要再對我保証!    你不知道你現在做的保証將來會不會後悔!
請不要叫我此時做出選擇!       我們都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時候選擇!
 
未來誰也沒有把握..是更好還是更糟..決定的不是我們而已..
所有因素...考慮過沒有..所有困境..能面對的有幾個..有沒有包括我...
並不只是說說..而是想得太多..知道我自己...並不一定能走過..
 
冷靜過後..回憶浮上心頭..曾經有過..我們是不是就該覺得足夠...
                                  一切都是一場夢...可不可以不要再重頭...傷愛.疲累.承受.....一次就夠.....
                                                        ~我己無力再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Joy 笨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