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在玩它..還是它在玩你..
許多人在線上只是為了追求短暫的快樂...
許多人將精神放于其中只為了忘卻煩憂...
我屬於後者..將自己放在遊戲中..
死命的衝等..哈拉..聊的都是無聊的話題..
做的都是無義意的事情..為的只是讓自己空白..
讓自己沒心思去想現在正煩著我的事情....
 
妳笑我無聊..放了那麼多時間在線上..
不如好好想想現在該做什麼...未來要怎麼面對...
妳笑我懦弱...根本在逃避..
我無言..因為那就是我的本意..我無力反抗現在的我
我無顏面對過去的自己..我無心追尋未來的..my self...
只能將自己放在線上遊戲.....讓它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Joy 笨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