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在一次意外中我們認識
追求我追了三個月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離開了那裡    他找了我一年
一年後.......就是他對我的付出
他總是我的門口默默的守候
他總是對我的行為承受無怨
他總是在我的面前無悔付出
他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間出現
他常常為了我一句話    從南到北跑來跑去
他常常被我傷了心   還要在我面前裝的很堅強
他常常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說要照顧我一輩子
或許剛在療傷的時候我會答應他  傷好過後
我又反覆讓他傷心   眼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
跟其他男人在一起    總是重複做這些守候
難道他不厭倦   難道他不恨我
但在有一年   要完全接受他時
有個朋友問我  他是誰??
為什麼他常常買些貴重的東西送你
我就隨口說了一句...(他是我的財主)
之後.....不知怎麼.....聽到我朋友說....他自殺
(怪了...我不知道她怎麼知道)  原來....
當我開口說(他是我財主)時.....我已經掉入朋友的陷阱
後來....我才明白..有錢的男人誰不愛.....
當我在脆弱在傷心的時候...忽然覺得
常常出現在我身旁的那個肩膀...不見了
我才惶然.....為什麼我那時候會這樣對待他
現在的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的感情生活
彷彿就是當年的他.....
現在才能體會他當初的感受.......
如果有天...我要離開這世上...我一定會找到他
並告訴他....對不起.....當初不是我不挽留
只是礙於自己的面子問題.....
 
 
 
轉自我妹妹的網站..為了提醒自己..要記得幫他轉逹給"阿雄"
如果我比妹妹晚點離開人世的話....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Joy 笨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