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是最令人難忘的?那些回憶代表了什麼?
 
小時候最難忘的應該就是..幾乎每天都在讓父親生氣..
最熟悉的一句話就是~你不能一天不被我打嗎?
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為什麼我小時候可以讓父親每天都在生氣..
真的有那麼皮嗎??(人是不是都會選擇忘記自己有做錯事?)
 
國中時期最難忘的是都在寫只有自己看得懂的詩詞..
以現在的年紀去看過去寫的東東..哇拷..這是什麼碗糕啊?
寫的都是一些讓人頭皮發麻的肉麻字句..拼湊在一起..也看不出他是不是文章
真不知那時的我在想些什麼?(開始否認那並不是我寫的!)
 
高中時期最難忘的應該是..慶生..幾乎每天都有人在過生日..
怪了..班上沒有365個人吧!!反正同班的.不同班的.同年的.不同年的.在校的.不在校的.
加一加..好像真的365天都在慶生..方式很多.不過都是一大群人在發瘋...
雖然瘋了幾年..還是令人特別懷念..(有點想回到過去的感傷..)
 
媽媽時期..難忘的是第一次感覺肚子裏有小生命在動..
看到小手小腳印時..心中的感動..化為淚水的傻樣..有點小白痴..
小孩要出生前的陣痛..叫不出來的生氣..哇勒..是怎樣..一定要這樣嗎..
出生後BABY的臉根本是揪在一起的嘛..(想到都覺得好笑..)
 
人生中有好多好多的難忘..開心的.不開心的.可以暢談的.說不出口的.
因為這些過去.造就了現在的自己.人真的會變...為了未來變..為了這些回憶在變..
為了面對未來的考驗讓自己變的更堅強..為了守住這些回憶讓自己變的更勇敢..
為了製造更多的難忘...努力的在面對現在的困境...如果有一天..我想不起來我的這些難忘..
或許..目標就真的不存在了吧...這些好的回憶.不好的回憶..都在改變我自己......
"我真的覺得妳變了"這句話最近好多人跟我說..........
我真的變了...因為我又多了好多難忘的回憶..開心的.不開心的.可以暢談的.說不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Joy 笨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