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兒子就帶著興奮的心情
大聲的叫喊著
"媽媽.你今天要來看我哦"
宿醉的我
被兒子這樣一說
整個人就突然醒了
是啊...今天是要去學校..
怱怱吃了早歺.
先把女兒送去了學校
再把老公送去上班
回到家已經八點四十幾分
糟糕....遲到了..><'''
怎麼有這種老母啊....
趕到學校..呼..還好還好
我可不是最後一個...(偷笑)
還沒去看小孩上課
自己倒上了兩堂課...
老師問我們這些父母們
"有沒有陪小孩子們讀書啊"
哇勒.....竟沒幾個人舉手耶
很慶幸!我還算不錯的嘛...(偷笑)
老師教了我們很多..
從幼兒時期到兒童時期的陪讀方法
對小孩的管教方式
引發孩子讀書意願的"撇步"
實在沒白來這一趟...呵呵..
 
到了兒子的班上
他興奮的表情
現在還記得...
在班上..兒子不算高也不算壯
但是..卻是嗓門最大的了
他的聲音總是蓋過其他的同學
看著他在班上的學習
看著他和大家的互動
心中浮現一絲安慰
終於...我的孩子可以獨當一面了
終於..我可以放手
可以讓他自由發揮
可以..不再擔心
沒了我..他會不同..
他真的長大了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今天.....真的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Joy 笨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