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你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談話...明天..沒有關係了....
你在傷害自己的時候...你想過小孩子的眼睛在看嗎?
想過你的父母有多心痛嗎...想過我往後要怎麼面對你嗎....
你說你不想再次失去我.....你用錯了方式..
這樣的自殘.不是捥留我的方法.而是將我往更遠的地方推.....
我不心痛...有的只是害怕...
繼續下去..那天你就不是自殘而已了..
你說...你不會再傷害我..傷害任何人..但是..
傷害你自己..不就是在傷害你的親人..朋友..甚至是我....
我不能教你如何去忘卻失戀的傷心....
因為遺忘了那時是怎麼走過來的.....
每個人都要經歷過感情的傷吧....也許....
是我自私....我不要再受傷..不要再忍受..才讓你現在如此的傷痛....
是你自私....你不要自己痛..才要自殘..讓你的親友都怪我......
看你淚流滿面....將自己灌醉...我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Joy 笨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