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並非不懂我,亦並非捨我其誰,卻總是在落下狠話以後,再來安慰我.....
我們之間,除了孩子,已經沒有別的牽絆....
我心疼孩子..卻又無法讓自己再愛你一次...
如果一段婚姻生活的維繫..只為了小孩..
那...最可憐的人到底是誰...是你,是我,還是這兩個孩子..........
 
人生中..有好多的捨不得..
這些捨不得.讓人們錯失了許多機會..工作..生活..平靜....
有正面的收獲.....也有負面的回報....
是對是錯..只有自己清楚..
值得不值得..也只有時機到了,才能明白.....這是否就是所謂的"抉擇"
 
現在的我.....捨不得孩子,就得捨去自由....
捨不得已知的收獲,就得捨去機會報酬....
捨不得自私,卻又捨不得無我
我的天秤失了衡............
分不清是非對錯....
捨不得一輩子見不到我的骨肉...
就得將我的自尊放在你的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Joy 笨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