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最遙遠的距離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思念 ,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思念,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溝渠……
 
忘了是在哪裡看到這樣濫情的一句話
或許只有瓊瑤阿姨才會用這樣的橋段吧
 
之所以對這句話這麼印象深刻 是因為讀過了搞笑版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妳就站在我面前,我卻不能說《讓我上妳!》"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前妻轉身離開了,而是當他也想轉身離開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無能動彈了。"......
這樣的發展應該是張小嫻也始料未及的吧~~
 
 
 
妹妹啊......哭笑不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Joy 笨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