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玲因為第二次的婚姻而長大了些

慧也為了婚姻成長了一些

我呢...除了為他們擔心..不能給他們什麼實質的幫助..

讓我有點小失望~當大姐的我感覺自己好像好沒用......

除了聽他們的抱怨..我也只能勸他們看開點

"人家的家務事別管"
"如果因為我的一些話而讓他家的夫妻感情變好了..改善了他們的相處..人家不見得會感謝我..
但如果因為我的一些話而讓他家的夫婦感情變更糟...我會被人怨恨一輩子"

以上是
我老公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或許有些道理...

但是我真的是很想關心他們啊...不管是妹妹們還是朋友們....

所以囉....現在我也不會給什麼"大建議"..只能幫他們祈禱..希望他們能更好.......

妹~
有時..人生的路我沒和你們一起走...但...我的心與你同在呦~
想哭就哭給我聽..想生氣就找我出氣...千萬別悶在心裡..會有憂鬱症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Joy 笨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